也毫无例外

【鹄岚】他说

*时间段是未来大概三十五岁左右的时间

*ooc. 是肯定的,私设也多。

*剧情有孩子出没,秦岚的。不是ABO写不来这种文,主要不了解。

两个后面都虐,猜猜结局是不是BE

本来打算一次性打完的但是字太多了就分几段发了


            (1)

     “爸爸,你给我讲一个故事吧。”秋千上大约七八岁的小孩笑嘻嘻的抬头看着红发男人。

      红发男人轻轻一笑摸了摸小男孩的头说“好啊。”

      ……

      s市某医院

      “是秦岚先生吗?你被查出脑瘤大概三个星期后要做手术需要家属签字。你得提前一个星期住院。”女医生看着秦岚略微有点同情这个男人。

      “嗯。手术成功率是多少?”秦岚像是并不例外意料之中的结果。秦小凤不也这样离开的吗?

      “你发现的早一般就算手术成功存活率也不会超过十五个月。”

       “谢谢。”秦岚站起来道了声谢,拿着病历单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医院。

       秦岚回到家里把病历单藏了起来他不能让朕尧发现他要好好的活够这两个星期。

      秦岚拿出手机给白鹄发了一条消息,问他晚上喝不喝酒,不一会手机就收到了回信,白鹄简短的回了一个嗯。秦岚笑了一笑,多好啊。

       “老板,来两瓶酒。”两人在烧烤摊前有两人说有笑的,不准确的说是只有秦岚再说在笑白鹄只是偶尔嗯一下。

       吃完东西的两个人散着步,满满的走着路灯打在白鹄的身上像极了坠落人间的天使,秦岚心动极了。

        一步,两步,三步秦岚停下脚步转头看着白鹄“白鹄,做我两个星期的男朋友吧。”

白鹄惊了一下,有一些错愕的抬头却看到秦岚满是认真的眸子,竟然狠不下心摇头。莫名的点了头。

       好。

       秦岚听见了,黑夜里唯一的救赎。

       ……

       第二天秦岚早早的敲了白鹄的门,门开了“早啊,白鹄。一起去上学吗?”一个吻轻轻的落在了白鹄的脸上。白鹄红了脸没有拒绝。

      秦岚跟着白鹄一起去了学校,两个一米八的人走在一起瞬间成了全校的焦点。当然样貌也占了一半。

      “你看,我这么帅跟你走在一起多拉风。”秦岚微微抬头在白鹄耳边低声呢喃。白鹄翻了个白眼,耳朵还痒痒的,似乎有些红了。

       两人到了教室白鹄为了方便让秦岚坐在里面秦岚也欣然接受。不过弥尔看不来情况一屁股坐在白鹄的旁边,秦岚也装作没看见。上课白鹄跟弥尔偶尔说两句话,离得及近,但秦岚没有说过一句话。

      下课,秦岚从位置上站了起来白鹄很自觉的上了他地方方便他出去。全程两人没有说过一句话。

      秦岚慌慌张张的跑去厕所,似乎是再也忍受不了靠在厕所门上,胃里太难受了绞的一阵疼。突然一种恶心感,秦岚吐出一口血。慌慌忙忙的收拾好自己,秦岚刚踏出厕所门一步,便看到白鹄和弥尔有说有笑的走过去。胃突然又开始疼了。

      “白鹄。”秦岚强装镇定的叫了一声,白鹄停了下来转头看着秦岚。秦岚一把抓住白鹄的手拉着他强行上了阳台。

     “你干嘛?”白鹄被拽的疼了,脾气也上来了。

     “白鹄,你现在是我的男朋友你能不能考虑我的感受不要跟白鹄走太近好吗?你明知道他喜欢你。”秦岚有些生气眼眶红红的眼里有透明色的液体。

      白鹄没有说话,他不知道该不该答应秦岚。本来上一次他点头答应做他两个星期男朋友的时候已经够荒唐了。

      空气像静止了一样,一分钟两分钟…

      秦岚突然抱住了白鹄口中嚷嚷说“对不起我不该无理取闹,我只是不想看你跟他走太近。我下次……唔”秦岚的脸被白鹄抬了起来眼泪像不值钱一样拼命的往下掉,白鹄有些心疼他的直觉告诉他吻下去,于是他就吻下去了。白鹄没有谈过恋爱自然没有接过吻。不过也就单纯的唇贴着唇秦岚脸就刷的一声红透了。

        这样似乎挺好的。

        周末秦岚告诉白鹄约会,白鹄慌了神就点头答应了。现在他们在游乐场。秦岚拉着白鹄这里玩玩那里坐坐。一切多美好啊。

       秦岚似乎看见了什么,拉着白鹄给他说“小白鹄,我想吃冰淇淋你去给我排队买嘛。”声音小小的,有一些央求之意。白鹄无奈只能排队去买。

       秦岚跑到一个没人的地方,似乎胃又突然的不舒服起来,再一口吐了血,脸色惨白。

       白鹄把冰淇淋放在秦岚的手上,秦岚抬头嘴角裂开了弧度,笑起来甜甜的。

       白鹄突然感觉心有一瞬间的晃动,是什么悄悄的种进了心里。

       傍晚两人坐了摩天轮,登顶时不知是谁吻了谁。

       霞光正好。


评论(7)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