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毫无例外

【鹄岚】他说

我真积极。

有肉,不过应该是废肉🙃评论自取

             (3)

        红发男人抱着孩子回到了家,开门的是一个金发男人。

        红发男人看着金发男人垫脚亲了亲他的脸,金发男人也伸手搂着红发男人一切如此自然。

        孩子睡着了,秦岚便把他放进了房间。今天他要和白鹄好好的单独的相处一晚。

         今天是他们在一起的十周年。

         两个人男人深情对望,他们经历生死好不容易才在一起当初的付出跟现在是成正对比的。他们去了国外结婚,在孤儿院领养了一个孩子取名“卜罔”。除了死亡没有人能把他们拆散。

         白鹄靠近秦岚把他搂在怀里,抬起秦岚的头吻了他的额头慢慢的往下移,眼睛,鼻子,嘴巴……低头在秦岚的肩膀上咬了一口,不敢使力怕秦岚疼。

          白鹄一把把秦岚横抱起来,秦岚虽然看着高其实没有多少肉白鹄抱着他轻而易举。

           “我去洗澡。”白鹄哑着嗓子说。秦岚点点头见白鹄去了卫生间从柜子里拿出一瓶润滑剂。

            可能因为秦岚死过一次的原因变了很多,不主动与人说话不主动要求出去玩,离上一次做♂爱已经过去两三个月了。当然这些在白鹄面前荡然无存,在他面前依旧是慵懒,厚脸皮。

            浴室的水停了,白鹄走了出来浴巾只遮住了该遮住的地方。腹肌上还滴着水,头发也湿漉漉的。


评论(24)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